Translate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主領我歸入真教會-Norlia Malusin姐妹-聖城6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作見證。

未認識真教會以前,我曾到過其他基督教教會去參加聚會。然而在那段日子裡,我未曾認真查考道理,總覺得講道者所講的都很難明白,也記不進腦子裡。

2007年高中畢業後,我隨著姐姐到亞庇工作。當時,我有一位同事是真耶穌教會信徒。他邀請我到教會去,不過我卻一直都沒赴約。2008年,我到古打毛律參加為期三個月的國民服務訓練。訓練期間,我認識了一位真耶穌教會的姐妹。她邀約我到教會去聚會,我就一口答應了。感謝主,那是我第一次踏入真耶穌教會。猶記得在聚會過程中,我覺得很興奮也很新奇,因為教會的擺設﹑禮儀等都和其他的教會不同。

到了禱告的時候,那位姐妹就教導我真教會的禱告方式。我就跪下來,合上雙眼準備禱告。可是,當我聽到周圍信徒禱告的聲音時,我驚訝地睜開眼睛環顧四周。當時,我心裡有點害怕,可是我還是閉上眼睛開始禱告。不久,我發覺我的雙手大力地振動,禱告完畢,我心中充滿喜樂。聚會結束後,我和那位姐妹分享我禱告時的感受,這種喜樂的感受是我在其他教會未曾體驗過的。那姐妹聽了就說:“感謝主!”

結束國民服務訓練後,我再次回到亞庇找工作。感謝主,我的新雇主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當時,我之前認識的那位弟兄還不斷地約我到教會守安息日。因為上一次參加聚會有了難以忘懷的美好體驗,讓我非常想去真教會,同時,我也開始有查考真理的意念。我就詢問雇主教會有否提供查考福音的機會。他就邀請我參加亞庇教會的福音班,同時還替我安排交通,讓我可以毫無顧慮地參加福音班,感謝主的安排!

在我查考道理的幾個月後,我作了一個異夢。夢裡,我處在一個地方,我看見很多人在四處奔跑著﹑喊叫著,他們好像處在一個戰火連綿的景況中。接著,我聽見有人說:「來,我們往真耶穌教會去。」我並不知道誰說了這句話。當我看見這些人都朝著一個方向湧去時,我就跟著他們跑。不久,我們跑到了一棟陳舊的建築物前,我看見身旁許多的人要進入那棟建築物時都需跳入一個洞裡去。我心裡正好奇著他們怎麼不由大門進入而是跳進洞裡。經確認後,我發覺這棟建築物根本沒有門讓人進入。由於我看見所有的人都是跳入那個洞裡,我就要跟著跳下去。但奇怪的是,我根本跳不進那個洞裡,因為在我往洞裡跳時,有一股力量將我甩到離洞口很遠的地上。我便爬起來環看四周。我看見一位男士從我面前經過,我發覺他不慌不忙地往前走,我就趕緊跟著他往前走。漸漸地,四周的環境變得越來越幽靜,不再聽見之前的喊叫聲和打仗的嘈雜聲。最後,我看見前方有一扇剛打開的門,我心裡覺得非常興奮。我看見門後有樓梯,樓梯的寬度與門相似,它被雲彩遮蓋著,我就進入那扇門然後爬上樓梯。這時,我就從夢中醒了過來。

待我明白道理並相信之後,我就迫不及待地要接受真教會的洗禮。感謝主,祂藉著異夢告訴我,我已尋見使人得救的真教會。雖然這世上有很多的基督教,但真耶穌教會卻是唯一得救的教會。感謝神的大恩典,2012年7月29日,我在古望教會接受了洗禮歸入真教會。願一切榮耀歸於主耶穌的聖名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http://chenxing.tjcsabah.com/?p=34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