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騎白馬到天城-何傳欽-宗教教育月刊57期-1974年8月

我是國中二年級的學生,名叫何傳欽,今年七月中到南門教會參加學生靈恩會。在那幾天當中,我一直不專心聽傳道講道,也還未得到聖靈,看到別的弟兄姐妹都有了聖靈,心裏非常羨慕也非常著急。我想,我一定要努力迫切禱吿,求主耶穌賜給我聖靈。在我每次禱吿的時候,都見到空中出現一本聖經,這本聖經邊緣是紅色的,它緊合著,且比普通聖經大四倍。

學生靈恩會再過兩天就要結束時,我還未得到聖靈,我決心禁食禱吿。當我跪下禱告的時候,我聽見有聲音在我耳旁說:「傳欽,你再努力地求,一定會得到聖靈」。我不知道對我說話的是誰?

當天下午,在禱告會中,我迫切的禱告,聲音都沙啞了。心想,這一次一定要得到聖靈。禱告到中途,我看到了一個城門,閃閃發光,我向那門走去,並且敲門,有聲音從裡面問我:「你有沒有聖靈?」我回答說:「沒有」。結果門還是緊閉著,並不打開,我就很失望的走開了。

最後一天晚間聚會時,我又無心聽道,胡思亂想,眼睛朝著門外望,突然看到一個白白的非常美麗的人,卻越來越醜,變成駝背,且無耳無鼻的,非常恐怖,牠站在門外,不敢踏入會堂,我心裏很害怕,轉眼不再看牠,心想:「牠一定是魔鬼」。不過,牠很快就消失了。

靈恩會結束了,我帶著憂喜參半的心情回家,憂的是我仍未得聖靈,喜的是在這幾天的學靈會中,聽到了許多美好的道理。我也將所見的異象告訴了我外婆和三舅母,她們都勉勵我說:「主耶穌並不辜負祈求祂的人,不要灰心,恆切的禱吿吧!」

翌日一大早,外婆陪同我到屛東教會去禱吿,我從六點半跪下迫切的祈禱,一直到七點半。當中我見到了一位身穿白衣的天使,手裏拿著一個長牌,上面寫著「聖靈」二字,且閃閃發光,天使將它給我,我非常高興的接受了。天使又帶來一匹雪白的馬給我,我見這一匹馬非常漂亮,就很快的騎上牠。白馬載著我直往上奔,來到了上次見到的那個城門,閃閃發光,我下馬前去敲門,一位天使就站在我身邊,我就拿著「聖靈」這個長牌給他看,之後,城門就開了。

天使帶著我登上了樓梯,這樓梯全是金的,發著亮光。樓梯旁種著一排很漂亮的樹,我心想,那可能是生命樹,樹上結滿了耀眼美麗的果子,我看了非常喜歡,摘下一個想吃,可是還未嚐到它的滋味,果子就從我手中回到樹上,好像我未摘過一樣。

天使帶著我續繼登,往上看到一個宮殿式的房屋,很是壯觀,我好奇的走了進去,見到一個全身發光,身著白衣,臉面慈祥好看的人坐在寶座上。我就問他:「您是誰?」他說:「我是你的主,將你所見到的異象,告訴沒有聖靈的人,還要幫我作聖工」。

祂說完這些話,我就走到城門口,再騎上那匹白馬往下奔走。這時,眼前又浮出那本比通常大四倍的聖經,邊緣卻是金黃色的。它一頁一頁的翻著,從創世記翻到啓示錄,字面都發光,使我不能好好的張著眼睛。那匹白馬帶我回到教會門口,我聽見外婆在我耳邊喊著:「阿們!」我見的異象及禱告都中止了。外婆說,我已得到了聖靈,且大大的充滿,這時我心中充滿著興奮及喜樂。

感謝主終於賜給我聖靈,又讓我看到那麼奇妙的異象,在此作見證,以榮耀主聖名。一九七四年七月二六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