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趕鬼記(林足惠)-許東霖長老-宗教教育48期-1973年3月

林足惠姊妹今年25歲,現在住台中市。她來信主前受魔鬼欺淩有5年之久,在這5年中不但她本人受盡折磨,她三個孩子也失去適當的照顧,她丈夫為治她的病不但花掉17萬元以上,身必都受盡折磨比她本人更甚,實在到了盡頭,到了真正走投無路的地步。就在這時候得到主耶穌的救恩,得以脫離惡魔的轄制與欺淩。現在簡述她所受惡魔的欺淩和蒙恩經過,以便榮耀主名,同時堅固我們的信仰。

林姊妹未出嫁時住在斗六,她叔母想要娶她為自己的弟媳婦,但她母親拒絕;叔叔為他養雞場,要求她父親將住宅抵押借款或出售不成。叔母因這些事懷恨在心,請法師畫符作法,暗中放符在她的家,至使她結婚後1998318日,生了第2個孩子後的第9天晚上,開始受魔鬼作弄和百般欺負。林姊妹後來不是嫁給她叔母的弟弟而是一位軍人,彭金龍先生。彭先生曾中了20萬愛國獎券,婚後生活還過得去。但她母親在她訂婚後不久就離世了。

叔母自己去玩時,到基隆,請行邪術的在黑紙上畫白線的咒符。也曾到埔裡用白紙和黑紙在杯子燃燒了,再泡開水讓她喝。結果她開始發病的那晚做了惡夢,有人要追她。從此常做惡夢、懼怕、有鬼來壓、心病、呼吸困難、腳痳痹。她叔母假裝要幫助她,叫她去住她家。後來晚上常有黑鬼和白鬼阻擋她進房子睡,她一看到這兩隻鬼就跑開。黑鬼比較凶,壓她、嚇她,有時候她抱著孩子,一被鬼嚇,就甩下孩子跑。

有次,黑鬼在背後,出其不意打她,她嚇得跳了一尺多高後奔出屋外。後來她丈夫到處帶她求醫治,晝符、乩童割舌頭,用那血畫符在籃布上、也穿過蓋印的白衣、畫符在她赤露的身上、用符水洗身、祖宗牌炸油,什麼怪方法都試過,不但沒效,還把房子和家裡値錢的電器用品都賣掉或典押掉了,差不多用掉了17萬元,而且有家歸不得,因魔鬼不讓她進去睡,只好在外流浪。住旅社,鬼就跟到旅社。而且來嚇她的鬼是無奇不有,實在可怕,她的生活實在很慘!

61日他們搬來中興新村,那晚林姊妹仍在外陪衛兵站崗到天亮。第二天,同在保警隊的弟兄;嘉義的李俊慶弟兄和草港的黃川永弟兄知道了,做見證給彭先生聽,把主的救恩傳給他。當晚一齊禱告後,睡到天亮,沒有鬼來害她。

63日是安息日,我們的弟兄帶她們來台中教會聚會,聚會中禱吿時,魔鬼故意推倒她三次。許傳道以為這鬼不太凶,容易治好。但回家去時有3隻鬼站在門口等她,不讓她進去,而且很凶。她丈夫用力硬推她進去,她卻大叫了一聲後奔開了,因此她丈夫又失去求靠主的信心。

64日、5日有人共送一千元去治病,她丈夫又帶她去員林和南投找行邪術的,但一點效果都沒有,實在走投無路,且絕望了。因此不想,也不能再治他太太的病,只好帶她去還給岳父大人了。66日早晨找太太身份證-要將太太送回娘家,後來,找到辦公室去。在辦公室的黃弟兄或李弟兄看見,問他找什麼,他說了他走投無路的苦情,黃、李弟兄再次見證,而且保證她來信耶穌一定能得醫治。李弟兄就帶他們來教會。那晚在旅社睡到天亮沒事。7日惡鬼又來擾亂到天亮,鬼很凶。

68日彭弟兄灰心,想回去。教會負責人和傳道為了趕這凶鬼,也因向他作見證的李弟兄的熱誠,開會決定特准她們住在教會,以便專心禱告趕鬼。他們又決定每日早上禁食禱吿,一天定時同心禱告4次。這就是與一大群凶鬼準備應戰所採取的戰術。元帥是主耶穌,我們是祂的精兵,武器只有一樣,就是以信心禱吿趕鬼。

68日晚上,是我們真教會與惡魔開戰的第一個晚上。還未開戰前,在晚間聚會時,高雄的林姊妹一看到異象。看到主耶穌穿發光的白衣莊嚴地巡視每位聚會中禱吿的信徒,察看我們是否以信心、愛心、熱誠、同心幫助禱告。可見元帥主耶穌贊成我們開戰,祂願意指揮這支精兵,但是要先檢閱,要知道這些精兵能否參戰。這異象給精兵很大的鼓勵與勇氣,以便有足夠的信心應戰。

惡魔常在半夜才開始纏繞她,早上、白天比較沒事,她就很正常。8日晚上,請林執事娘陪她睡,她丈夫和許傳道睡。許傳道又邀一位神學生,對他說:「卓弟兄,今晚我想邀你做一件工作。」他問:「是什麼工作?」許傳道說:「今天我們來看顧那犯鬼的與魔鬼打仗。」他說:「好!好!」

於是他們三人睡在隔壁房間準備應戰。魔鬼10點多就來了,但只是先來探一探,大槪是要來探敵情。12點左右,魔鬼就來了,隔壁許傳道和彭先生、卓弟兄都過來助戰。魔鬼來,附在她身上,她就不能自己,被惡魔控制,有時拉頭髮,有時自己打頭,插脖子,而且動作很快。但我們一叫:「哈利路亞!」她就馬上鬆開手。

第一個晚上鬼還容易趕走,大槪是先來認識、認識我們。也讓我們認識魔鬼。開始的時候,她自己禱吿著說:「哈利路亞!」,白鬼卻借著她的嘴說話(鬼常這樣藉她的嘴說話),說:「妳這樣說()怎麼有效果?」於是大家助禱、趕鬼。白鬼說:「要我們離開才沒那麼簡單!」然後以手指做圓圈,表示錢,說:「要這個!」許傳道說:「你是比什麼?」鬼回答說:「錢呀!」又說:「要10萬!」然後用手指比十字。許傳道回答:「你別想,沒有!一毛錢也不給你,還說要10萬!」大家就加緊禱告,趕鬼。那白鬼就指著許傳道(鬼附在林姊妹身上說又做手勢)責備他說:「你最凶了!你趕我好幾次了。」許傳道回答:「你要走就趕快走,否則你就該死!」大家再禱告趕鬼。

鬼就裝成林姊妹的母親說:「你這不孝的女兒,從前我來,妳都給我錢花,現在來了,都不給我錢。」許傳道就罵牠說:「不要臉的貪錢鬼,誰是你的女兒?你是魔鬼,變什麼?還假裝她的母親。奉主耶穌聖名趕你走!」那鬼卻說:「哦!你怎麼知道是我變的呢?! 其實都是我變的。」許傳道說:「我怎麼不知道?」白鬼又說:「我坦白吿訴你,我們兩個是不得已來的,是被差使來的。一個是黑符令,一個是白符令叫我們來的。黑鬼是基隆菜市場邊姓洪的叫牠來的,我是埔裡地藏王廟邊的叫我來的。」許傳道責備牠:「不管你們是從那裡來的,還是趕快走!」白鬼又伸出兩個指頭要錢,許傳道說:「沒有!不給你,你這貪錢鬼!」鬼說:「連2萬也不能給我?!」許傳道說:「不!不給你!」鬼又減價:「2萬元!」「不!,不給你!」白鬼伸出小指,可憐兮兮地說:「那麼一毛錢就好了!」

許傳道嚴厲地說:「不給你!貪錢鬼要錢就去銀行拿,我不給你!」鬼說:「銀行裡的錢我們不能用。」其實牠是要迷惑人的,鬼根本不必用錢。鬼又說:「不然給我一碗飯好了!」許傳道說:「你是欺騙人的,你們鬼根本不用吃!亂來!」許傳道說:「奉主耶穌聖名捆綁你們,把你們丟進地獄裡。」鬼卻說:「不要說地獄好不好?我們最怕地獄了。」許傳道說:「你怕就趕快走!」鬼說:「要我離開,有個條件,就是不要把我丟進地獄,而且還要一條靈魂。」許傳道說:「你說什麼?不用想,絕不給你,連一根頭髮也不給你。」

鬼說著就又插住林姊妹的頸子(魔鬼用她自己的手插),大家就再迫切禱吿趕鬼。這一晚鬼無法害林姊妹,也拿不到錢,因為大家為她禱吿趕鬼。白鬼因此對黑鬼說:「黑鬼,我們走吧!」然後說:「你們看,黑鬼不走。黑鬼心比較壞,我的心比較好。黑鬼拿到十元錢,我才分到一毛錢,我也只嚇過她一次。」白鬼真的只嚇過她一次。黑鬼就站起來,走來走去,又哭。白鬼就笑牠:「唉呀!拿不到錢哭什麼?!人家去信耶穌了,耶穌是神,你有什麼辦法?」黑鬼說:「不要囉嗦,不要你管閒事,你若插嘴,我就揍你!」白鬼說:「他們算有福氣,找對了神。其實我們也已經從他們拿了不少的錢,我們欺淩他們也夠了。」黑鬼卻不聽勸,還是邊哭邊伸出食指與中指。許傳道以為牠又要二萬元。但牠卻說:「兩塊錢就好了。」許傳道不答應,牠又說:「我肚子很餓,一碗飯也好!」許傳道仍不答應,大家繼續趕鬼。後來白鬼說:「今晚真倒楣!很倒楣,錢要不到還挨駡。」「錢要不到,揑也揑不到,輸了!」

不久,鬼就說:「走!走!」天快亮,兩隻鬼一走,林姊妹就醒過來,與一般正常人一樣。這只是我們與魔鬼正式開戰的第一晚,從此繼續爭戰了很久,到後來,主耶穌常顯現,用籠子囚鬼,或用繩子捆綁牠們,一共捆綁了146隻魔鬼。

69日星期五晚上,是與魔鬼開戰的第二個晚上。黑鬼在半夜1120分左右帶了5隻小鬼,連同白鬼一共來了7隻鬼,比前一晚更兇惡,也是用各種方法要傷害林足惠姊妹。魔鬼來的時候,藉林姊妹的嘴說:「我們有7個。」傳道就問牠們:「叫什麼名字?」魔鬼就回答:「陰鬼陰將。」又問牠:「從那裡來?」鬼回答:「從西南方調了這5隻小鬼來。」於是黑鬼命令白鬼和小鬼壓足惠姊妹,要害她,但牠們不敢動手害她。黑鬼就責備牠們:「你們真沒用!要壓她。」牠們回答:「我們不敢,我們一定壓不成!」這時小鬼對黑鬼說,「當王就要那麼凶嗎?」

小鬼又說:「他們今晚力量更大。」這時傳道又趕牠們。黑鬼說:「我若要走,我怎麼會再來呢?」黑鬼就責備小鬼們:「你們這些,回去時就該死!」小鬼回答:「是你叫我們來的」。黑鬼說:「是你們自己樂意來的,因你們以為來了,有的吃!叫你們來一點也沒用,叫你們來以為能力會更大,結果你們來了,反而連累我!」黑鬼說:「拿不到錢,我要她的性命!」傳道說:「不行!人的生命在乎主耶穌。」小鬼就對黑鬼說:「無怨無仇,你為什麼一直想要害死、扼死她呢?」黑鬼說:「喲!你反而為她說情?」小鬼說:「她被你害那麼久了,你還不走嗎?」這時鬼又拉她的頭髮、扼她的頸子要壓她。

我們一直為她迫切禱吿趕鬼,因此白鬼就對黑鬼說:「今晚扼也扼不成,拉也拉不成,走!走!」傳道就責備牠們說:「要走就快走!」黑鬼說:「要我走沒有那麼簡單!」白鬼要黑鬼也走,對黑鬼說:「先前你可以欺負她、搗亂她,但現在不行了!」 黑鬼說:「我還是要搗亂她,使得她不敢信耶穌!(這是慕道者進本會前常受阻擋的原因)她去信耶穌了,我就拿不到錢,也沒得吃。」黑鬼對牠們說:「你們要回去,你們快回去吧!我不回去!要我離開不簡單。」白鬼對黑鬼說:「你走來走去也沒有用。」黑鬼說:「沒你的事!」後來半夜二時左右黑鬼自己說:「今晚,還是沒有辦法了。」又說:「我最怕的是那句『哈利路亞』。」牠也怕主耶穌。牠們壓不成、拉不成、扼不成,這時白鬼說:「奇怪!無論用什麼方法,都不能害她!」於是說:「踢!踢她、壓她、拉她!」白鬼不敢動手害她,黑鬼就埋怨著說:「都是我動手的!」又對白鬼說:「你帶什麼武器來嗎?」白鬼說:「沒有。」黑鬼說:「沒有就沒辦法了,那就用踢的!」於是踢足惠姊妹,害得足惠姊妹被看不見的鬼踢腹部與背部,踢得她一直叫痛。白鬼說:「人家壽數還沒到,你只是要作弄人,惹人生氣。」我們再趕鬼,黑鬼還是說:「要我走才沒那麼簡單。我不會放她去的!」最後說:「我想盡辦法了,卻是沒辦法。」於是結束了那晚的爭戰,鬼就離開她走了。

610日,是安息日,下午聚會時,傳道將前兩晚與魔鬼爭戰的經過見證給會眾聽。正在說這見證時,魔鬼就在足惠姊妹耳邊說:「好!你這樣將我們的事都搬出來講給大家聽,今晚一定要找你算帳!」聚會後的禱吿時,主耶穌向她顯現,這是她頭一次看到的異象。她看到主耶穌在會堂裡巡視每一個信徒禱告,看大家是不是很迫切禱吿,她看了非常高興,得了很大的安慰。那天晚上有中級班的聚會。晚上,惡鬼帶來了小鬼來,說:「我說要算帳就是要算帳,要拚最後的一關!」於是請20多位中級班學生(聚會後)也來幫助禱告。剛來時鬼說:「我再去帶8個來(前一晚的5個小鬼加上3個矮鬼),一共10個。」小鬼卻說:「今晚他們更多,有20幾個。」反問牠:「有幾個?」鬼回答:「有28個。」我們算了,果然是28個,鬼當然知道。這一晚那8個鬼都不敢動手,也不能動手害足惠姊妹,因為有這麼多基督的精兵為她助禱。黑鬼就責駡小鬼們說:「我叫你們8個來幹什麼?」我們繼績趕鬼。黑鬼說:「沒有錢,我要她的命!」

又對牠們說:「叫你們8個來更糟糕!」而且一直用手指比著要錢,又說:「沒有錢要生命,一定要算帳,要我走不那麼簡單!」這時黑鬼要白鬼動手打她,但白鬼說:「我不敢,你要做你自己去做。只有她一個人,有什麼可打的,人家又沒有打你!」我們繼續迫切驗吿後,白鬼就說:「啊!以前你可欺負她,現在你沒辧法了,你自己為什麼不會看看呢?你真愚笨!我們第一晚、第二晚都沒辦法了今晚他們有20幾個人,怎麼有辦法?」黑鬼還是說沒錢也要命,而對矮鬼說:「你們這三個太矮,叫你們來一點也沒有用!」牠又說:「叫你們8個來反而糟糕,都由我負責。」小鬼說:「你平常那麼凶,今晚你卻無法凶了!」黑鬼說:「我還是不認輸!」白鬼說:「走!今晚更沒有辦法了。」黑鬼說:「我要拚到底,你要走,你走好了!」但最後還是都走了。

611日星期日,那天晚上聚會時足惠姊妹看到主耶穌,祂巡視參加聚會的弟兄姊妹,好像是點著名,看大家是不是都專心聽道理。那晚10點多,黑鬼帶著15隻鬼來了。高級班學生還沒有回去,也來幫助禱告。鬼說:「我們今晚有15個,必能勝過你們,我一定不認輸!」高級班的學生也一起禱吿趕鬼,一次再一次的。感謝神,11時鬼群就全跑開了。但不久又來,爭戰到1點鐘才結束。

612日晚上有大水災,地下室積了很多水,只好搬到樓上睡,整個晚上都沒有鬼來擾亂,足惠姊妹睡得很好。613日晚10點半,在三樓的房間,大家為她助禱後,各回自己房間睡了。傳道在隔壁房間向神學生的蔡弟兄說這次趕鬼的事。1045分,傳道聽到鬼來的聲音,趕快跑過去,正好看到足惠姊妹的丈夫為她趕鬼。有趣的是鬼向她丈夫說:「我不怕你,因你沒有聖靈。」傳道剛踏入那房間時,黑鬼卻說:「那最凶的又來了,我最怕他!」大家禱告、禁止牠說話,又趕鬼。白鬼說:「他們今晚有7個。」黑鬼說:「我不怕!我不甘心。」白鬼說:「無怨無仇,你欺負人那麼久了,還不停止!」又說:「快走!快走!」黑鬼說:「不用你管!」最後,到11點時,白鬼說:「快走!主耶穌來了!」傳道就說:「奉主耶穌聖名綁起來!」

這時足惠姊妹看到主耶穌很莊嚴又榮耀地出現,從天上丟下兩個鐵籠子,把白鬼裝進籠子裡。黑鬼看了,很害怕地跪著求主,說:「我不敢了!」主說:「現在說不敢,已經太遲了!」於是把黑鬼也裝進另一個鐵籠子裡。主又拿鑰匙鎖好籠子給足惠姊妹看,好讓她放心。白鬼、黑鬼被囚在鐵籠子裡,籠子剛好夠牠們躺著,爬不起來,很是痛苦。主耶穌對她說:「你要一生靠主就有平安。」我們禱告後,她就醒過來了。她就非常興奮又很高興的見證她看見的事。我們就馬上一起跪下禱告感謝神,禱吿中傳道就「奉主耶穌聖名」按手在她的頭上,結果她得了聖靈又說靈言,心中充滿喜樂,我們也都非常快樂。

第二天清早,約5點時,也有一隻藍鬼常來坐在她床邊,害得她不敢閉上眼睛睡。她的丈夫就只好過去請傳道者來。傳道者剛到,藍鬼就說:「我從來沒有害過她,請你不要趕我走。」傳道還是奉主名趕鬼,又說:「不准你變形作怪。」禱告後,他就說:「走!免得像牠們兩個一樣被綁了!」傳道者馬上「奉主耶穌聖名綁起來!」主耶穌再顯現,仍用鐵籠子囚牠。我們正禱告感謝主時,又有7隻小鬼來要攪擾,我們又禱吿,牠們就說:「我們還是快走開吧!免得像牠們3個那樣被關起來,那就倒楣了!」因此很快的就走了。這是第一次綁鬼,黑、白、藍鬼被關進三個鐵籠裡,再也不能來欺負她了。

14日上午參加晨禱會時,主耶穌又向她顯現,同時提著那裝著3隻鬼的3個鐵籠來給她看,以便堅固她信心,又勸她不用怕,牠們都在這裡頭。那天,我們到她中興新村的家去除偶像。15日晚,有一陰鬼常站在她面前,說牠已有兩天跟著她,沒有離開她。又說,牠從足惠19歲時就一直跟蹤她到現在,常裝成她母親樣子,又阻她進房子。這陰鬼又帶了7隻小鬼來作弄她。12點來時,奉主名禱吿趕鬼,牠說:「沒有人能制服(勝過)我,趕我走的!」我們迫切的禱告,結果陰鬼說:「啊!主耶穌叫天使來了!」於是說:「奉主耶穌的名綁起來!」馬上有天使把陰鬼關進鐵籠子裡。

到清早1點鐘(16)小鬼說要報復。在我們繼續禱告時,小鬼說:「啊!7位天使帶7個鐵籠子來了。」傳道就立刻:「奉主名捆綁起來!」天使很快地把那7隻小鬼關進鐵籠子裡。鬼卻說:「她自由了,不用再受苦,但我們從此要受痛苦了!」鬼被關進鐵籠,她就清醒過來,而且睡到天亮沒事。這是綁鬼第2個晚上。

616日星期五,傳道和她丈夫早上要到斗六的家除偶像,也到彰化警察新村她們住過的房子除偶像。魔鬼知道第二天她們一家人要受洗脫離牠們的魔掌,要歸主為神兒女了,因此很不甘心,來搗亂足惠姊妹的心,驅使她帶著3個幼兒跑到街上,毫無目標地亂跑,因魔鬼還唆使她去自殺。

下午3點左右她丈夫和傳道除偶像回來,才知道她和三個幼兒失蹤了,到那裡去找呢?於是靠著神,傳道騎摩托車帶她丈夫到街上去找。感謝神的引導,讓他們很快地在街上找到了她們。那晚魔鬼繼續在她心裡作工,讓她心裡不願意受洗歸主,而且說:「受了洗後,恐怕受各種約束而不自由,不能吃拜過偶像的東西。」她身上及衣服還有符單還沒有除淨,致使魔鬼一直纏到半夜,到清早1點鐘才趕走魔鬼,得平安。

617日是安息日,那天早上她很高興要受洗,中午教會特別為他們一家五人施浸禮。正奉主耶穌名開始洗禮而唱詩時,有一位姊妹看到對岸河邊有很多天使排隊,也唱著詩(異象),可見洗禮時天使也這樣為新受洗的人歸主而快樂。這時她丈夫彭金龍先生也看見傳道者在水中站的地方發出光,向岸上的信徒這邊照上來。足惠姊妹受洗時,她自己看見水中有血流轉著。感謝主,受過洗後,她覺得正如卸下了重擔,心裡充滿快樂與盼望。此後,有5天,就是有小鬼在旁晚或睡前來,但不敢靠近她,或附在她身上,只是來探一下,她自己一趕就能趕走牠們。

622日第一次回中興新村的家中,回到家,一切順利。那晚傳道騎車到她家做家庭聚會。聚會後,8點多就有黑影出現嚇唬她,我們就奉主耶穌聖名把牠趕走了。到11點時,有一隻領班的鬼帶4名小鬼來,對林足惠姊妹說:「我在這裡已經等妳15天了。」指著她離開家,住在台中有15天之久。鬼又說:「我要為那3個報仇。」那3個指的是被囚的黑、白、藍鬼。鬼說:「今晚若不能得勝,我們才肯認定是輸了,不再來。」傳道和李弟兄和她丈夫三人奉主聖名繼續禱告,趕鬼,魔鬼很兇惡,用各種方法傷害她。

一直禱告到半夜1點鐘左右,主耶穌顯現,並派5位有發光翅膀的天使帶著繩子從天上飛下來,馬上將那5隻鬼綁起來。同時,主耶穌應許足惠姊妹說:「妳要一生靠主,我就賜妳平安與快樂!」她就醒過來了。到3點鐘時,另有1隻鬼,假裝成她母親來恐嚇著她說:「我要跟蹤妳至死,永遠不離開妳!」我們就再迫切禱告趕鬼,直到5點左右,鬼才離開。這是第三次綁鬼,共綁了16隻鬼。

623日星期五,她們又來教會,在三樓睡覺。晚間聚會結束的禱告時,主耶穌向足惠姊妹顯現,主耶穌大有榮耀地下來,並為她按手祝福,加給她信心和膽量。

半夜1235分,有一隻「高個子的鬼」帶著5隻女鬼,並向她恐嚇著說:「妳如果搬到新租房子那裡,我也要在那裡變成像這樣高(8)又吐出長舌嚇唬妳!」牠又說:「我要拚最後的一關!要她的性命!」我們正為她禱告趕鬼時,其他的鬼就向高個子鬼說:「這是真耶穌教會,你怎麼敢進去?我們不敢!」不久,有數位天使飛下來,女鬼被他們打得直叫:「不敢!不敢!」而非常害怕地在地上爬。那些女鬼變得非常難看,很醜,有沒鼻子的,吐著長舌的……等真嚇人。傳道馬上奉主耶穌聖名將牠們捆綁起來。結果6隻鬼都被綁,高個子鬼卻被天使特別用粗大的繩子在背後把雙手綁起來,因此牠叫著說:「不敢!」

1245分,主耶穌將這4次所綁的22隻鬼帶來給她看,11隻被囚在鐵籠裡,另11隻被捆綁,跪在主面前。有兩位天使拿著金拐杖,主耶穌很莊嚴地坐在這兩位天使問的寶座上。後來主坐在寶座上要乘白雲升天,寶座發光如非常美麗的毛毯,這時主的臉很慈祥,很好看,天使身上也發光,他們在主的周圍事奉。主耶穌就應許足惠姊妹說:「妳的事太麻煩,又煩多,所以我要差派100名天使保護妳,因此妳不要怕!」那22隻鬼要求足惠姊妹替牠們向主求情釋放牠們,但她對牠們說:「你們欺淩人太久了,該受罰!」到1點半結束禱吿。足惠姊妹醒過來後,見證她所見到的異象,和主耶穌的應許,大家很高興,得了很大的安慰。

624日晚1040分,有兩隻小鬼來試探,卻不敢靠近足惠姊妹,因為有100名天使在周圍保護著她。她自己奉主耶穌聖名趕鬼,鬼卻向她說:「妳今晚怎麼敢趕走我了!」11點,這兩隻小鬼被天使打得直哭著叫:「不敢!不敢!」又說永遠不敢再來了。事後,天使拿藥給她,說:「妳沒有膽量,我用這藥給妳吃,加添妳的膽量,不用再怕了!」然後,她用人聽不懂的話和天使說話。

625日回到中興新村新搬進去的家,晚上11點多,有4隻鬼來,說牠們是從羅東來的,一直壓她的上身,又打她的手,使她覺得手很酸。鬼說:「妳今晚又叫了兩位有聖靈的來!」指的是傅道和李弟兄。鬼又說:「妳無論搬到何處,我也要跟妳到那裡。」鬼使她時哭、時笑地作弄她,我們三人徹夜禱吿趕鬼。直到4點鐘,鬼才說:「輸了!走罷!」於是結束了禱告。

626日晚上睡覺時,正要睡著,那4隻由羅東來的鬼又來擾亂了。我們靠主名將牠們綁起來後,即安眠至天亮。共捉了26隻鬼。

627日晚有一隻赤身鬼帶來了10隻小鬼來欺負她。小鬼說:「她是天上有名字的人,我們怎麼能害她呢?」後來10隻小鬼先被綁,那沒穿衣服的赤身鬼也被綁起來。

628日她們信心不夠堅強,又跑來台中教會三樓。晚上1145分,有2隻由台東來的小鬼,剛來時,彼此說:「牠們都被綁了,剩下我們沒幾個。」「她歸入真耶穌教會了,不能再欺負她,不能傷害她了!」我們繼續禱告,到1220分時,小鬼說:「走!天使拿繩子來了!」天使從天上放下繩子,繩子被放下來後,自動地把小鬼繞住,捆好又往上吊起來。

629日回家,在家時魔鬼變成她從前曾經求問過的偶像和玄天上帝(偶像之名)責備她說:「妳忘恩負義,我拯救妳幾次,今天怎麼背棄我,要去信耶穌?」同時又變成她已死的母親的形狀,穿白衣,留長頭髮,責備她不孝。當晚有3隻惡鬼被天使綁起來,又被帶走了。

71日安息日,上午聚會時,她看見榮耀的主及千萬的天使參加禮拜,也看見主耶穌巡視著來參加聚會的弟兄姊妹,看大家是不是都來聚會了。

下午聚會後是每一個月初的特別禱告,足惠姊妹的丈夫彭金龍弟兄禱告時,接受按手,得了聖靈,說方言,非常快樂。傍晚,足惠姊妹自己去浴室,從前必須有她丈夫保衛才敢去浴室。當她剛要進入浴室時,有一惡鬼追趕她,她就拚命跑開。睡覺時這惡鬼又來搗蛋,但奉主名就將這鬼綁起來了。

72日晨禱會時,看見主耶穌將已被綁的43隻惡鬼帶來給她看,對她說:「妳要一生靠主,我就要賜妳平安與快樂!不用怕了!」主如此堅固她的信心。晚上魔鬼在她耳邊叫她不要禱吿,要迷惑她,使她不順服教會(安排寢室的事),因此在睡覺前助禱時,勉強她起來禱吿。禱吿中,天使來責備並阻擋她,說:「妳不聽從主耶穌,不必禱告了!」可見順服教會是多麼重要。經天使這樣責備,她就向主認錯悔改,流淚說:「我不敢了!」主耶穌原諒她,又用三杯黃色的水給她喝,以穩定她的心,然後再禱吿,她就被聖靈充滿。

73日因她丈夫到斗六拿未除淨的蓋過印的衣服,她整天鬧情緒,魔鬼也慫恿她。

74日整天很正常,又快樂。晚上12點,有2隻污鬼(髒鬼)來欺騙她,要帶她去地獄玩,說:「地獄很美麗又很好玩。」她回答:「你不用騙我!主耶穌已經顯天國與地獄給我看過了。地獄是刑罰人的地方,是很痛苦的地方,有什麼好玩的呢?」污鬼又拿一桶髒的水,騙她說那是主的寶血。吿訴她:「妳喝下這個,就能使妳得平安。」她回答:「你不能騙我,主耶穌賜我智慧,使我有膽量,我不怕你。那是髒水,我怎麼不知道!」 她勇敢地與鬼爭鬧而得勝。

就在這時,傳道踏進房間,鬼說:「啊!最怕的那位又來了!他最凶了!」彼此說,「我說不可以來,你卻說一個剛受洗的人還可欺負,要騙她去地獄。」「她信耶穌了,很聰明,不會被騙的。」在1240分,天使用金手銬銬住了這兩隻污鬼,污鬼又被打得很厲害。

75日晚有小鬼來作怪,不讓她好好睡,至3時才被趕走。

76日她本來不敢自己一個人睡的,這天整天在3樓房間裡睡得很好。到晚上11點多,有2隻鬼出現,變做她先母的樣子坐在床上,彼此說:「我們去嚇唬那沒有膽量的人。」另一隻鬼就說:「那怎麼可能?她已經受了洗禮,有主耶穌可依靠了。」又說:「她是主所愛的人,常常顯異象給她看」。經三次責備、趕鬼,鬼即飛走出去了。她在靈裡看到牠們在東邊廁所,在那裡懼怕得發抖,因有20名天使將牠們包圍住,無法逃走,因此變回原形,非常難看。天使後來把這2隻用鐵鍊捆綁起來,對主說:「我們保護信徒,從未見過這麼多的鬼呢?」主耶穌說:「這有什麼怪?走天國路,魔鬼當然是要阻擋的!」

77日星期五晚上聚會時,魔鬼要阻擋她禱告,說:「妳如果禱告,我要打妳!」晚上10點半要回房間時,由房間裡出現一隻鬼追趕她,她就逃下樓來。11點半鬼又來,且恐嚇她:「妳今晚要注意!」但不久,在禱吿中鬼仍被趕走。那鬼逃到樓梯口就被5位天使用銅手銬銬上,並被帶走。深夜110分又有一「無家可歸」的鬼來吵鬧她,我們三人恆切禱告,趕走後,平安睡到天亮。

78日是安息日,晨禱會時,主向她說:「妳要忍耐,妳的痛苦沒有我在十字架上的苦呢!」半夜1點鐘,那無家可歸的鬼又來,到1點半才趕走了牠。3點又來鬧,要她拜牠,到3點半共鬧5次,最後趕走了。

79日晚11點時,有一污鬼為王,帶了60隻小鬼結隊來,要來吵鬧她。起先在她耳邊一直說話,說那些拜偶像的事,吵鬧得她睡不著。被趕的時候,鬼卻說:「我們不怕,我們如果怕就不會來,我們有60個,才不怕你們!」我們就再接再厲的趕鬼,「主耶穌有大能力,並有千萬天使保護,絕對不怕魔鬼!」後來鬼又讓足惠姊妹有時哭有時笑。這時傳道斥責魔鬼,奉主名趕鬼,到220分才趕走。710日那一大隊鬼又來了,但我們很快的就趕走了牠們。

711日晚10點半,有兩隻惡鬼來,非常兇惡,使足惠姊妹用自已的手打自己。我們禱吿,靠主能力制服牠們,結果牠們被天使綁起來。她清醒過來後一起禱吿時,主耶穌向她顯現,一手拿「平安」一手拿「快樂」共四個白字,對她說:「這兩件需要『信心』和『耐心』才能得到的,但妳的信心還缺少一點,要再努力追求,平安、福氣就要臨到妳。」

712日晚12點時,首先有一個高個子的鬼帶二把刀來,後又有6隻鬼來,就是開口露牙鬼、無鼻鬼、長舌鬼、紅鬼,還有好像十幾年沒洗澡似的髒鬼、矮鬼等成群來鬧。當我們禱告趕鬼時,天使下來圍住牠們,牠們就變成一團頭髮,一直在空間飛轉,要纏繞她,後來被天使綁住了,還不甘心地向她恐嚇:「妳今晚要注意!」又想弄開鎖煉,天使就再加上手銬。鬼被綁後,主耶穌向她說:「鬼都是一群一群的,妳還差一點信心,快再努力,以信心和耐心來換取平安與快樂。」不久,又有一鬼王帶領許多鬼,成群來試探,說:「有一女人去信耶穌,去聽道
理了,我們去引誘她,免得讓她幸運、享福氣!」但當牠來時看到那七隻鬼被綁又被銬住而走開了。

713日晚10點半,有一鬼王帶50隻鬼來了。鬼王先來窺探一下,結果被趕走,牠剛出去就被主派來的500位天使圍住,天使圍成3圈,把那51隻鬼圍住了。鬼王和牠帶來的50隻鬼就這樣全部落在天使手中,全被捆綁起來,而且一隻一隻被天使打而哀哭。天使又用腳踩在群鬼的頭上。不久,又有4隻說謊鬼—騙牠們來,說這裡有東西吃—要繼續搗蛋,卻被從天上降下來的4條金繩子自動地把牠們捆綁起來,這時已經11點了。

1點半又來了3隻鬼,抓她頭髮,打她的頭,很凶,但不說話,大槪是啞吧鬼,我們靠主能力趕走了牠們。她清醒過來一起禱吿,感謝時,她看到主耶穌將所有被捉的112隻鬼囚在一個像大監牢的大鐵籠裡顯給她看。

714日至16日林足惠姊妹住在自己家,很平安,沒事,感謝主。但17日上午與她丈夫吵架,而且向他生氣著說:「我此後,不去教會了!」這正中了魔鬼的詭計,那晚魔鬼搗亂到天亮。雖然主向她顯現,但對她生氣,不理她似的,這使得她非常害怕而悔改,第二天來教會禱告,也協助學靈會炊事工作。

720日晚11時有2隻黑鬼和2隻白鬼來,趕鬼禱告至2點,天使以手銬銬住那2隻黑鬼,以鐵籠囚禁那2隻白鬼。睡到3點,又有一鬼裝成她母親來,對她說:「我要她的性命,因為她去信耶穌,使我沒飯吃(拜拜),我已經在她夢中顯現兩次了。」大家趕鬼,鬼就說:「我是她的母親,怎麼不可以來?」到4點鐘才趕走了牠。

722日鬼只來試探一下。2224日在她們自己家,又有鬼來搗亂,很不平安。因此25日她丈夫就到斗六家把她先母的「牌位」拿回來,由黃、李弟兄用火燒。正在燒的時候,足惠姊妹聽到鬼哀叫的聲音,向她哀求:「拜託妳,叫他們不要燒好嗎?」這是鬼騙人的。燒完那牌位,2526日都很平安。

727日又有11隻鬼來她家,使她時哭時笑,又附在她身上假裝天使口氣責備魔鬼狡猾,可見魔鬼如經上所記的,也會假裝為光明的天使。最後這11隻鬼全被天使綁起來。這是第17次,計127隻。728日晚鬼又來,但29日起至88日共十天,都平安無事。89日下午她在家走的時候,突然有一隻鬼出現,且追她,她立刻奔回房間。

810日她丈夫因重感冒住院,她又帶著小孩來教會。白天魔鬼工作,使她腰酸背痛,寸步難行,四肢無力,不停地哀哭流淚。大家以為這是因為她幫忙炊事工作疲勞過多所致。她要求送醫院治療,她若也住院,誰照顧她的孩子們?這是魔鬼要擾亂她家庭,使她們灰心喪志,失去信心。大家為她助禱兩、三小時後,約下午3點,主解救她,使她睡著,下午5點半起來時,已經完全恢復。

但是到了晚上8點,聚會時,又有7隻從大甲的法師那裡被驅使來的惡鬼來害她,使她頭昏腦脹,痛苦地叫,又打自己背部,搥自己胸部,拉手、腳,且扭轉全身或手、腳,其悲慘的情形,令目睹者難忍。在床上一直打滾、哀叫,非常可憐。我們為她助禱時,天使捆綁了那7隻惡鬼,囚禁在鐵籠裡。但事後又有許多小鬼來搗亂。傳道者知道這是魔鬼要藉她的事來擾亂學靈會工作人員,使我們睡不夠,影響工作,因此向大家說:「我們不必理牠,大家去睡,免得上了魔鬼的當。」結果,魔鬼要演把戲沒人理,只好走了。

81112日都很好,13日魔鬼工作,使她又和丈夫吵架想要分離,還好,懂得來教會受勸導,再和好而免得中魔鬼的詭計。20日整夜鬼害她至天亮,自己咬傷兩臂,打腫臉,很難看。

821日傳道與兩位弟兄住在她們家助禱。有5隻小鬼在11點多來害她,說:「今晚要讓她死,不給我錢,我決不走!」「妳叫了3個有聖靈的人來,我才不怕呢!」我們禱告,鬼又說:「哈利路亞,這句我已經聽慣了,我不怕!那100多個被囚的與我們無關。」鬼用這些話要破壞我們的信心。到12點半,才制服了鬼。

822(農曆714)晚上,11點多那五隻小鬼又來了。說:「明天是15號了(臺灣人祭好兄弟--的日子),妳為什麼不拜?人家有吃的,我們沒有可吃的。」以嚴厲的語氣斥責後,鬼卻說:「要我走開不簡單,錢!」我們繼續趕鬼,鬼對傳道就說:「好!你這樣對我凶,有一天你要知道,我每天24小時都要等候著你。」12點多鬼說:「走!主耶穌來了!」奉主名捆綁,那5隻鬼就被囚在鐵籠裡。

823日下午她在家的院子裡洗衣時,看到各色各樣的鬼群,一隊一隊地經過,鬼彼此說:「今天是715日,家家戶戶都拜拜,她一家怎麼不拜?」「她信耶穌了,我們不能侵害她。」「我們進去試試看好嗎?」「不行!」牠們都不敢靠近她,都走了。當晚鬼又裝成她母親形狀,說:「她燒了我的公媽牌,不甘心!人家拜拜,妳怎麼不拜,誰叫妳去信耶穌?」傳道說:「是我叫她去信耶穌的!」鬼又說:「我要使她一家東倒西歪,亂七八糟,不敢再信耶穌!」傳道斥責鬼,迫切禱吿,主又出現,以鐵籠囚禁牠。同時看見了兩個發亮的白字「得勝」,主說:「妳信心要堅固,即可結束這種魔鬼的害。」天使說:「她沒有膽量。」主應許:「我必賜她膽量!」於是拿了一包黃色藥給她吃,要她忘掉過去的恐怖經驗。

824日晚,在她家聚會後,來了5隻小鬼,在窗外窺探、戲弄她,但被5位天使用麻袋裝起來。晚上11點多又來了一隻囉嗦鬼,在窗外喊她的名字,使她聞聲發抖,也使她不能安眠,又罵她,直到清早四點鐘才離開。

92(安息日)晚上,那隻囉嗦鬼又來,在禱吿中奉主耶穌聖名將牠捆綁起來。這時她看見主出現,一面拿著「平安」「快樂」,一面對她說:「好了!妳放心吧!從今天起,我將平安和快樂賜給妳了!」這是最後一次的綁鬼,是第22次,一共捆綁了146隻鬼。從此她們一家人不再受魔鬼之害。

1018日,因彭弟兄調職,全家搬來台中,至今快一年了,她們一家平安快樂,常常來聚會,敬拜神,感謝主大恩。

縛鬼略表:自197268日至92日止,計一百四十六隻鬼
次序
日期
鬼數
鬼名
縛具
備註
1.
6.13
3
黑、白、藍鬼
鐵籠
主親身顯現,分兩次於夜11時及5時囚禁。
2.
6.15
8
陰鬼、小鬼
天使先捉陰鬼,夜一時半捉小鬼。
3.
6.22
5
小鬼
繩子
主首次指示:「你要一生靠主,我即賜妳平安快樂」。
4.
6.23
6
高、女怪鬼
粗繩
見主在寶座上,並應許100名天使保護。
5.
6.26
4
惡鬼
繩子
鬼自言:「由羅東法師驅使來的。」
6.
6.27
11
赤身鬼

7.
6.28
2
小鬼
天繩吊
「由台東法師驅使來的。」
8.
6.29
3
惡鬼
繩子
偽裝其先母形狀。
9.
7.1
1
隱藏在浴室,追趕她。
10.
7.4
2
汙鬼
金手銬
以污水欺騙為寶血,要她去地獄玩。
11.
7.6
2
惡鬼
金鏈條
20名天使包圍保護。
12.
7.7
1
恐嚇鬼
銅手銬
鬼不准她禱告。
13.
7.11.
2
惡鬼
繩子
主出白字「平安、快樂」要努力「信心、耐心」。
14.
7.12
7
高、汙、奇形鬼
鏈、手銬
主又指示缺信心,當以信心、耐心換取平安、快樂。
15.
7.13
55
群、撒謊鬼
繩子
500名天使包圍,縛鬼最多的一天。
16.
7.20
4
黑、白鬼
手銬、鐵籠
偽裝其先母。
17.
7.27
11
假冒鬼
繩子
偽裝光明正義的天使附身說話。
18.
8.10
7
大甲惡鬼
繩、鐵籠
由大甲法師驅使來的,傷害最嚴重的一天。
19.
8.22
5
貪吃鬼
鐵籠
農曆714日,向傳道者威脅要找機會算帳。
20.
8.23
1
搗蛋鬼
農曆715日見各色各樣的鬼。主示:「得勝」。
21.
8.24
5
小鬼
麻袋

22
9.2
1
嚕囌鬼
繩子
鬼叫其名害怕。主賜「平安、快樂」完全痊癒。

出自
趕鬼記-許東霖長老-宗教教育4851
19733-6

許東霖長老-《靈界辯正》-20093月初版-腓利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201-216

全文13萬字,刊登於本會宗教教育月刊第48至51期,連結點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neaVWQnZ0FVMY3KpXhjUH5xKaVaF7SeCmNdCpcs4-UM/edit?usp=sharing
(亦曾刊載於許長老《靈界辯正》第201至216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