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祈求聖靈持之以恆-八打靈教會Bro David Lee-TJC Malaysia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大約在四年前,八打靈教會的鄭安德烈長老(Dn Elder Tee) 發現我們頌樂詩班(Praise & Joy Choir) 成員裡頭,有好多位老信徒還沒有領受聖靈(包括我本人在內) ,於是就在每個星期六下午安息日聚會過後,特地為我們舉辦半個小時(4.30-5.00pm)的禱告會來祈求聖靈。這個禱告會一直持續和維持到現在,由八打靈教會的長執們輪流為我們按手代禱,願主紀念他們的辛勞。

當時候鄭長老更提醒說,祈求聖靈最好的時間是在早上五、六點鐘,因為早禱很有功效,所以我聽從了長老的話,便放了一個鬧鐘在我床邊,每天早上六點叫我起床。起床以後在洗漱的時候嘴裡一直在哼著讚美詩第89首《主恩實在更多》,“主恩實在更多,從前我心充滿罪過,主恩實在更多”。之後便禱告十五分鐘,非常渴望得到聖靈。四年多以來風雨不改也沒有偷懶過,可是聖靈就是還未降臨,感覺上主耶穌好像沒有垂聽我的禱告和祈求,心裡上總是在問,為什麼有很多人在不知道聖靈是什麼的情況下卻很容易就領受聖靈?也有很多人第一次來到教會就領受聖靈,而有些人在沒受洗以前就已經得著聖靈。反觀,我受洗後已經70年了,也已經禱告了70年,真的有點兒灰心又有點埋怨主耶穌。

鄭長老曾經說過,凡信徒有祈求聖靈而得不到聖靈的都是因為功課做的不夠好,不夠努力,所以我開始反省和檢討。幾十年來沒有真正去了解神的道理、神的話語,也沒有設法去親近神,只是為了工作、為了掙錢而已。於是乎,我開始每天硏讀聖經,從舊約創世記開始,到新約的馬太福音,一直到啟示錄。雖然一知半解,可是絕不氣餒。為了要親近神,聆聽神的話語,遵守神的誡命和吩咐,有不明白的地方,唯有請教年輕一代的女兒們。接下來還有向主耶穌認罪、悔改,更加堅定迫切地每天早上繼續禱告求主恩賜聖靈於我。

路加福音十一章九到十三節記載道:“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 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所以我要相信主耶穌,他既然講到就一定會做到,不要灰心,繼續努力,終有一天主耶穌一定會將聖靈賞賜給我。

馬來西亞真耶穌教會為慶祝傳教一百週年舉辦了感恩聚會。大會一連舉行了兩天, 參加人數超過一千八百人。在主的帶領下,大會盛況空前,我們全家人當時亦有參加。就在大會舉開的第一天下午的最後一次禱告中,我領受了聖靈。感謝天父將寶貴的聖靈賞賜給我!當時心裡感到非常地平靜、安寧和喜樂。回家禱告時,自己的房間也充滿著神的榮光,感覺到與神同在,這是神所賜的恩典。第二天,當詩班成員知道我蒙主恩賜聖靈時,有一位弟兄走過來問我,李弟兄你信主多久?我回答說九十年。那位弟兄感到有些錯愕,怎麼可能?對於我的回答,他感到半信半疑。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們家五代人(祖父是第一代,父親是第二代, 本人是第三代,我子孫們是第四、第五代)一共信主90年。

藉此機會,想要與大家分享一些歷史上的見證,也是歷史的故事。真耶穌教會的特色就是有真理、聖靈和神蹟。真教會是由神親自設立的教會,1917年真耶穌教會在北京成立,到了2017年剛剛好滿一百年,很快地福音傳遍了整個中國,再往台灣和東南亞去。1925年傳到新加坡,1926年在新加坡成立了第一間真耶穌教會。在新加坡教會,當時有一位聖工人員將一本聖靈報寄給沙巴亞庇(現在的哥打京那巴魯)的朋友曾恩福先生。這個朋友收到聖靈報以後只看了兩頁就沒有興趣了。所幸這份聖靈報並沒有被他給丟掉,然後曾先生又把聖靈報轉寄給在山打根的朋友——李錫靈。

這個人很奇怪,他一收到聖靈報就很有興趣,恨不得馬上把它讀完,而當他讀完以後,果然神蹟出現了,他相信了主耶穌, 他說要跟隨主耶穌。當時他對家人說他要馬上到新加坡真耶穌教會去洗禮,當時家人都相信李錫靈是被主耶穌所揀选和感動,那麼李錫靈是誰呢?他其實就是我袓父的哥哥。我祖父名叫李錫恩,他們兄弟二人闔家從中國廣東移民到山打根定居。在1927年的二月份,適逢華人新年期間,那天是年卅晚,是除夕吃團圓飯的那一天,而李錫靈則買好船票坐船到新加坡真耶穌教會去接受洗禮。那個年代應該是沒有飛機,所以交通不太方便。當時發生一件奇妙的事。當李錫靈到了新加坡之後,他按著教會的地址尋找卻找不到真耶穌教會,心裡有點兒急了,又很緊張。突然間身邊冒出一個人來對他說,“先生你要找真耶穌教會,我知道在哪裡,我可以帶你去。

” 到了以後,那人便說,“找到了,前面那間就是真耶穌教會”,李錫靈一看,果然就是,然後回過頭來要跟那人說聲謝謝,可是人卻不見了,直接消失了,找不到了。後來新加坡教會的傳道說,他應該是神所差派下來的一位天使。李錫靈洗禮以後,相信了主耶穌基督,而成為神的子民。回到山打根之後,他遵從主的吩咐,積極參與聖工。同年新加坡真耶穌教會也差派聖工人員到山打根傳得救的福音和道理,開展了沙巴的福音工作。

李錫靈將自己的房子分隔成兩個部份,大的一邊改建成為教堂,小的一邊則保留給李錫恩的後代居住(我從小就在這間房子長大,所以說教會是我的家,我的家也是教會)。同年,即1927年十一月中就成立了山打根第一間真耶穌教會,也是沙巴第一間真耶穌教會,更是馬來西亞第一間真耶穌教會。(從1927年至2017年相隔了90年)

感謝主,願將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的父, 阿們!

https://tjc.org.my/testimonies-010-bro-david-l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