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真神垂聽我的禱告-黃坤英-主恩浩大(第一集)

奉主耶穌聖作名見證,我是黃坤英姊妹,屬兵南邦教會的信徒。

小兒年幼多病蒙主醫治


小兒今年廿八歲,已經成家。感謝主讓他一直有一顆熱心事奉主的心。他小時常患病,有幾次還相當嚴重,但至終都蒙主憐憫醫治。其中一次是在他五歲那一年。我叫他溫習功課,他說肚子不舒服,我當時不以為意,只是數說他幾句,後來他躺在床上,又說很泠,我才摸到他在發燒,見到這情形不對,我就馬上送院就醫,那時已經是半夜的時候了。在急診室裡枯等了一個多小時,他開始嘔吐起來,後醫生開了一些藥給他服食,但到了第二天,還是嘔吐不停。我放心不下,又帶他去看中醫,藥服了一大堆,卻毫無起色。到了晚上,小兒病情嚴重了,連喝下的水也完全吐出來,更別說吃其他的東西了,我心裡焦急如焚又漏夜帶他到急診室就醫,驗尿之後,醫生診斷說他是患了黃膽症。知道病情之後,打了針吃了藥心裡似乎有點安心了,沒想到隔天起來,他又開始嘔吐不停,而且連續吐了幾天,腸胃的東西都吐完了,還吐出青色的黃膽水出來。這時他整個人倒在床上奄奄一息,臉色蒼白的可怕,連說話也沒有氣力了,怎麼辦呢?

藥石岡效唯主是靠

在走投無路的時候,我突然想起要靠禱告,既然醫藥都沒辦法,為什麼不依靠天上大能的神呢,主耶穌是最大的醫生,多少絕症靠主都蒙治癒,為何我信心這麼小呢?我終於決心,要為他禱告。我對他說,不要怕,媽媽為​​你禱告。那一天我放下一切的工作,專心為他禱告,第一次禱告約有卅分鐘,起來發現他已經熟睡了,睡得很安穩,我發現他的臉色從青白轉變成微紅色,我就稍微寬心了,接下來我就作第二次禱告,禱告完發現他已經醒了,嚷著肚子餓要吃東西,竟然吃了半碗飯,也不再嘔吐了,我心裡直接感到主垂聽了我的禱告,稍後再作了第三次禱告,當我起來的時候,發現他已和一群孩子在外玩耍了。多麼奇妙的恩典在我兒子身上顯明,讓我確實體驗到主是大有憐憫的主,小兒就在這種情況中得到主的治癒了。

主也眷顧我多病的身體

這事以後,又使到我想起最近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有一天我感覺到側腹隱隱作痛,初時不以為意,可是持續幾天都未見好轉,反而越來越難受,也曾為這病痛禱告,但不見效果,最後連坐著洗衣服都難於忍受,我想不能再拖延了,就立刻丟下工作到醫院求診。當我掛了號坐著等時,我心中一直在默禱,我就漸漸感覺到我的側腰已經好了,似乎不再痛了。雖然醫生開了很多止痛藥片,我一粒都不必吞服了,感謝主,主有祂的時間,只要靠著禱告,等候主的憐憫,祂必成全我們所求的。

這事過了不久,有一天早上當我醒來時,我又感覺到我上半身背椎骨有一陣強烈的痛楚,連起身都相當困難,接下來的幾天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糟了,這強烈的劇痛導致我只能側臥,不敢平睡,稍微轉動一下身都痛,我嘗試拿一些堅硬的墊子墊著睡,也不是辦法。這痛楚困擾了我好一段日子,每天晚上躺著的時候,想到明天起來又要遭受這病痛折磨我,心裡就憂傷難過。因不能跪著禱告,我就躺在床上,懇切向主祈求,求主治好我病痛,常常禱告了許久就能睡著了。當有一天我醒來時,我的背痛竟然完全好了,轉轉身,竟然一點痛楚都沒有了。當時我還不太相信,這麼強烈的痛楚,竟然在一夜之間消失了,這是多麼奇妙的恩典。讓我在一次體驗到主耶穌的慈愛憐憫,垂聽了我的禱告。

願一切榮耀、頌讚、感謝都歸與慈愛的主耶穌,直到永遠,阿們!

http://chenxing.tjcsabah.com/?p=8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