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得聖靈的見證-陳鈺臻小朋友-20180430-松山教會幼年班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我是松山教會的幼年班陳鈺臻,我要來講的就是我在禱告當中的感想。我第一個就是先念:「主耶穌我想認識您,我也想進天國,請您給我聖靈,大家都為了我禱告,我也要加油!我有聖靈了,我就會知道傳道講的聖經的話,求主垂聽。」

我在禱告當中,我感覺有人在扶著我,感覺好溫暖!有人在抱著我,好像棉被在蓋著我一樣。主耶穌,我好像聽見什麼聲音,好像就說:「你要認真,要認真!我才會給你聖靈。」我就感覺到是主耶穌講的,感覺旁邊好像有什麼人在唱歌,我就感覺好喜樂!結果傳道跟我說:「我得聖靈了。」

我就很感動,因為我也很想哭,所以…可是我還是堅強繼續禱告。結果,還沒有多久就結束了。我過去的時候,有一個按手我的傳道跟我媽媽說我得聖靈了,我媽媽也很感動!所以我也很開心,可以讓媽媽這麼開心。我真的很想跟媽媽說:「媽媽,我也有在為妳禱告喔!因為媽媽平常都有照顧我,幫我煮飯、幫我曬衣服、洗衣服,也幫我做吃的,所以……主耶穌真的是『「真的』!我有聖靈了,我就知道主耶穌是存在的。」

 Mp3: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NG2V-NPzufeaQEgR-ZPqyJ36HyBujAxa/vi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