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看管會堂親見神恩-郭金花見證 賴明煌整理-台南教會

哈利路亞,感謝主耶穌
  
我姓郭名金花,原屬於真耶穌教會台南教會信徒。今日我要於台南教會80週年感恩紀念的日子,將從神得來的恩典,我的體驗,以及神的奇妙作為述說一番,一來感念神的恩典,二來回報神的浩恩。

小時候,我一直有個心願—我不嫁人,要找一處乾淨地,並且要服侍一位值得我獻出一輩子心血的人,為她(他)煮飯一輩子。後來長大後,聽說:「台南有一位杜小姐家住關仔嶺,每一個禮拜來台南一回,她是屬於恩典堂的女先知,也常說她不想嫁人。」我靈機一動想去服侍她,但動身之前我看到了一段聖經(彌六5),一看到有巴蘭先知便心覺不妥,於是打消此念頭。後來有一位李牧師在台北的一座山上安置了一些住所,要收養孤兒、寡婦。那時我便心有戚戚焉說:「我也是寡婦,我要去那裡。」結果母親說:「妳不要去台北,那兒太遠了,我看顧不到妳,會想妳。」於是不忍傷母親的心的我,又割愛不去台北了。

後來我便向神禱告說:「我要怎麼辦呢?」那時剛好是台灣光復不久,我一方面尋找我夢想之乾淨地及要服侍的人,一方面穿梭於六間教會──杜小姐的恩典堂、灣裡的長老會、我姊姊的長老會、喜樹路旁的佈道團、太平境教會一個禮拜的進修會、民族路那間喊著大聲哈利路亞的教會即真耶穌教會──敬拜神。

有人說:「我最愛聽道理。」也有人說:「我是信仰的盲目追求者,到處鑽。」其實,我是要找一位真的神。

當我到了真耶穌教會後,我覺得心中有一份喜悅,便入了會堂與大家一同禱告。禱告之後,我哭了,因為大家都受聖靈感動,我卻沒有任何感受。後來蒙神安排到一對夫妻家中煮飯,男主人是來自美國的成功大學教授。從教會回來後,這位教授看到我喜悅之情便說:「妳一定找到了好朋友。」而我回答說:「對啊!耶穌是我的好朋友。」不久後,他們夫妻倆要回美國,回去之前,利用二天的時間北上去打預防針,所以要我利用一天時間洗好衣服,隔天整理好房間。

自從到真耶穌教會後,我一連去了八次的聚會,而我仍然未得聖靈。在禱告完,哭了一會兒,回家後,讀了段經節,心中對神說:「主啊!求祢給我一個兆頭。」攤開被子,扭了有水,但地上沒溼,並且我老闆娘回來時沒責罵我。那麼,我便去台南醫院附近的真耶穌教會聚會。果真成就之後,我便一直在真耶穌教會聚會並受洗。

那時我姐姐來找我,我便向她作見證:有一位太太半年不能起來煮飯,禱告完後便可爬起來,洗禮後也痊癒了。患有眼疾、耳鳴及疝氣的姐姐,聽後相信,洗禮後的第二天就痊癒了。她的一位患有關節炎的兒子洗禮後蒙神醫治。

不久後,正值台南教會的靈恩會,我一方面作見證,另一方面到教會禱告求聖靈。幾日後,神憐憫我,將寶貴的聖靈賜我。那時我那患輕微中風的母親也前來慕道,祈求靈恩。神也不負她的期望,賜與她聖靈。三天後,她被人扶下水受洗,洗完後,蒙神醫治自己走上岸來。事隔半年後,我哥哥因噴灑農藥中毒,腳腫得鞋子無法穿上。他來慕道、洗禮,於1962年9月22日歸入主名下。

後來我又回去那對美國教授夫婦那兒工作。一直到了農曆年前,那位教授有了外遇,幾乎要鬧離婚。我用《彌迦書》七章7節安慰並勉勵教授夫人要仰望、等候神,要赦免他。到了大年初二,我們跪在家中禱告神。奇妙的神,藉著一個人去勸勉她的丈夫,使這位成大教授回心轉意,家庭美滿如初。

後來會堂剛好沒人看管,我不計較錢的多寡,歡天喜地的來看管神的殿。雖然月薪不多,又受了試煉,但能常常聽道理親近神的喜悅,卻無人能奪去。我在會堂住了8年,其間神蹟奇事不勝枚舉,令人稱頌神是憐憫的神、大有能力的神、偉大的神。記得有一回,要為一些同靈煮飯準備餐飯,不巧的是,將米倒入鍋後,才看到鍋子破了,我便流淚向神禱告,結果飯煮好了,鍋子也宛如被補好了一般。

又有一位苦姊妹駝背得很嚴重,經過不住的禱告,蒙神醫治就挺直了。另有一位王太太得了鼓脹病來教會慕道,禮拜天留在教會住。晚上我幫她洗澡,一摸到她那鼓脹的肚,我便眼紅了,淚水如泉般流不止。後來她接受洗禮,幾天後便離世了。她的兒孫在她身旁傷心的哭泣流淚,她卻醒過來對他們說:「不要哭,我真去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而且穿著一件潔白無比的衣裳呢!」……神的恩典真是多而又多,僅用筆墨略述一二,願一切的榮耀、頌讚、尊貴都歸於這一位萬王之王、獨一真神的主耶穌,阿們!
(本文由賴明煌弟兄錄音、整理)

真耶穌教會 台南教會 信徒蒙恩見證
http://tainan.tjchurch.org.tw/7_paper_4.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