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信仰不前進就會倒退-爾灣教會 黃志傑弟兄-2014兒童宗教教育年末見證會

見證主題:信仰不前進就會倒退
主講者:美國 爾灣教會 黃志傑弟兄
地點:2014兒童宗教教育年末見證會 aris justus testimony
網址:https://app.box.com/s/4a6eqxbgte2xnoq3x5adb4twwspw0qai
(第30分到52分)

我讀完六年級時,父母在暑假時送我去學生靈恩會,在參加學靈會前幾週,我覺得自己的行為舉止很不好,我爸媽也是這樣覺得,所以在一次的禱告中,我決定向神懺悔得罪神的事。在那次禱告中,神讓我看了一個異象,我看到自己在一個黑洞隧道中,直徑約有四尺左右,一開始我在那洞是靜止不動的,但慢慢的,隧道好像在移動,我就開始往上爬,我可以感覺到往上爬時,比較溫暖也比較亮,但是當我停在那裏時,開始感覺又冷又暗,甚至還滑下去到一個更冷更暗的地方,我嚇了一跳,趕快開始往上爬,爬到一個可以感受到光與溫暖的地方,這好像是主耶穌要我們在信仰上不停往前進,不能往後退,神對我們的期望是,要一直往前推動,往前走,不能停止不動,因為停止不動時,會滑落或退回去。

過去一兩年時,有時會滑入又暗又冷的地方,有時會進到又亮又溫暖的地方,我記得當我處在溫暖又明亮的地方時,都是我跟弟兄姊妹相處很好、常在讀經禱告時。當我在又暗又冷的地方時,就是跟弟兄姊妹吵架、不聽父母的話時,所以我覺得這就是神在看著我,要我要不停往前進,不然就會後退,「只是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來十38)。願所有榮耀歸於神的聖名。

二、 美國 爾灣教會 黃正興弟兄

上一次學生靈恩會時,在一次的禱告會中,我見到了這個異象,那時我決定要禁食禱告跟神更親近,我心中知道若要跟神更親近,就要做一些努力例如禁食禱告,但是我覺得不容易,因為發現禁食那天,他們煮我最喜歡吃的東西-咖哩,我心裡掙扎了一陣子,還是決定要禁食,因我覺得讓肉體受苦,願意多做一點,神一定會給你更多的。

所以我從副堂進入主會堂,傳道也開始做禱告前的勉勵,結束之後我問傳道說,我可不可以到講台上的平台禱告,因為那是傳道常常幫人按手禱告得聖靈的地方,傳道回答說好,我便去那裡禱告。

開始禱告後,聖靈感動我要更認真禱告,突然感到有股力量從天下來,靈言更流利,聖靈也充滿了我,就在那當時我見了異象,見半空中有一個由銀子做的天梯,那時只知道自己必須要走或爬面前的天梯,梯子旁是無底的黑洞,我繼續爬繼續走,這梯子變得愈來愈窄,讓我愈來愈難走這天梯,到最後手腳要並用爬在梯子上,爬到最上頭時,在我前面有一個人,他有接受過洗禮及得到聖靈,但他沒有傳福音,所以天使叫他從右邊走下去,到天梯的最下面再開始。

後來換我站上去,天使給我一個問卷,天使站立的左邊有青草及羊羣,天使的右邊有一條路,是重新走到天梯的開始處,所以他們若沒通過問卷的考試的話,要走到梯子的最開始最底端那裏。問卷的問題有:「你有照顧我的羊嗎?你有餵養我的羊嗎?你餵養我的羊嗎?你有得到聖靈嗎?你有受洗嗎?你有傳神的話、神的福音嗎?當你去傳時,有任何人來信嗎?在這些你所做的工,你有盡你最大的力去做嗎?
 
我並沒有全部通過天使問的問題,但他們還是讓我進入天國參觀,在天使後面是很大的拱門,裏面是一個非常大的會堂,地是大理石做的,座椅是黃金雕刻出來的,椅墊椅背看起來非常厚、非常舒服的樣子,那時會堂是空的,沒有人在裏面,在左右邊各有四個柱子、各有四個門,每個門打開都是進入一個宗教教育的教室,每間教室進去,又有另外一個門出去,出去是就是一個花園跟果園,有各種各樣果樹跟果實。

後來我看到天使在建我的房子,天使跟我說,每次我說:「哈利路亞」時,我房子的一小塊就會被建造起來,天使就用這一小磚塊來建我的房子。若我做其他聖工,如領詩、釋經、接待、司琴,每次做這些聖工,天使便用更大的磚塊,來建我的房子,但所有的工作比不上傳福音。當傳福音時,有更大塊的磚塊飛進去我的房子,馬上建起來。

在會堂後面有門出去,就是一個大廳,門打開進去,連結上一個大廳,可以容納非常多人,這大廳又有另一個門可以連結到一個宴席的餐廳,我看到主耶穌坐在桌上的首位,我也感受到桌上所坐的其他人,是教會的傳道執事或長老。我看到桌上有我最喜歡的食物,就是咖哩和麻婆豆腐,這時天使跟我說,我需要走了,就在那時候鈴聲就響了,我從這異象知道,當我們離神愈近時,撒但會用各種力量來阻擋我們,不讓我們與神親近。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不信的不被定罪」(可十六15),這裏跟我們說,我們要去普天下傳福音給萬民聽,如果這些人接受福音,有接受洗禮、得到聖靈、有去傳福音,他們就會得救,那些得到福音,但不接受的會被定罪。願所有榮耀尊貴都歸於神的聖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